聊天室找贊助? 港女逃亡靠網友奧援

2014-03-18

聊天室找贊助? 港女逃亡靠網友奧援

>香港媒體形容「租霸」的兩名女生,再次落網,她們一路從北逃到南,而且當中疑似靠著網友接濟,警方懷疑這些人知情不報,因為3月11日離開警局之後,她們就立刻找男網友請客唱歌,接著往南逃跑,途中還一路搭便車,警方統計,至少有3名網友在案發前和這兩名香港女子見面,有些人幫忙開車,有人則是請客吃飯,目前兩人在收容所等候法院裁定,一有結果就得入監服刑,期滿驅逐出境,要是被列為不受歡迎名單,恐怕10年內都不能再來台灣。>>

「租霸」南臺灣落網,警方搭高鐵把人押回台北,香港籍女子邱曉彤、曾麗萍把頭包得密不透風,仔細看一個變紫色頭髮、一個變橘色頭髮,從她們兩個到照片來看,原本五官稚嫩、一頭黑長髮,結果兩個都染成鮮豔髮色風,她們兩個落網,還在警局作怪,一個拿筆在自己的額頭、臉頰畫十字架,另一個畫上貓的鬍鬚,突然說,吃鳳梨乾牙齒流血要叫救護車,又一會吵著肚子很餓要吃炸雞,警察幫忙叫雞腿便當,吃了一半又丟著。

南市第二分局秘書室主任李榮釗:「想東想西,就是經常藉故去上廁所,然後就是可能趁機溜走。」

警方懷疑,香港籍女子一路逃亡,都靠網友支援,目前知道的陳姓網友幫忙搬家、開車,李姓網友、董姓網友有協助吃飯幫忙埋單,她們第一次離開警局,也是用網路聊天室,找網友請客唱歌,但這些網友因為兩位香港女子打扮太怪異被嚇跑,她們搭便車到三重泡沫紅茶店坐一會兒,抽菸化妝再轉往南部觀光,一抵達先染髮,似乎還有心情度假,但南部投宿的飯店,也被破壞,整包衛生紙丟到馬桶,還不付帳單,直到警察上門逮捕。

這兩位少女目前進收容所等候法院裁定,但檢警粗估,她們得賠償全部受害房東、旅館業者,總金額至少5萬元,從1月18日入境、3月15日第二次落網,台灣自由行61天,兩位港女名聲響亮。

來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