乖乖女交損友!魂斷異鄉 親友錯愕

2014-05-20

乖乖女交損友!魂斷異鄉 親友錯愕

19歲的年輕生命,怎麼會遭勒斃棄屍山區?朱姓女子老家在高雄美濃,就讀中山工商期間,學校和家樂福建教合作,為了實習,連續3年她隻身北上打拚,畢業後決定留在台北工作,一個月收入才2萬左右,還會寄錢補貼家用,父親哽咽說,女兒一天不上班就很難過,連過年期間都只回家待2天,原本預計6月份再度返家,沒想到卻魂斷異鄉。

留著妹妹頭,有著圓圓臉蛋的朱姓女子,從小人緣就很好,沒想到命竟然是斷送在朋友手裡。老家鄰居:「應該很乖啊,怎麼會這樣啊。」

家住美濃的鄰居,接獲噩耗都嚇傻了,他們印象中的朱姓女子好乖巧聽話,卻不知道她在台北遇上了壞朋友,14日晚間,3男1女騙說要還錢,約朱姓女子出門,她卻似乎有點意興闌珊,先是走到主嫌莊嘉仁身旁,簡單說幾句話,互動不熱絡,兩人明明是同事,朱姓女子卻沒有坐上他的機車,反而轉身,讓才見過兩次面的李姓友人載,沒想到這一去,拿不回被積欠的8千元,反而走上黃泉路。

朱姓女子父親:「(她說)女科長對她很好,她要上來台北工作,所以呢,我才讓她上來的,結果讓她上來,害了她一條命啊。」

爸爸面對媒體,強忍激動情緒,女兒就讀的學校和家樂福建教合作,只有台北有職缺,所以連續3年北上實習,畢業後決定留下來繼續工作。朱姓女子父親:「她一天不上班,她就會難過,她每天上班的,而且她還說,6月份她要回家了。」

在家樂福當收銀員,以時薪計算,一個月收入2萬上下,朱姓女子還是會寄錢貼補家用,認真工作的她,農曆過年回家團圓才幾天,馬上回到工作崗位,平常很少南下,只通電話報平安,因此積假30天,說好六月份要放假久一點,陪伴家人,沒想到根本來不及。朱姓女子父親:「我養她這麼大,18歲而已,就變成這樣了,實在不忍啊。」

主嫌莊嘉仁,另外2男1女共犯,他們都是死者生前的朋友,偶爾會見面聊天,根本沒有深仇大恨,怎麼下得了手?輕易斷送一條19歲的年輕生命。


來源:Yahoo奇摩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