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賑災晚會 募款逾6500萬 - 82名藝人接力獻愛 當接線生

2014-08-08

〔自由時報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華視、緯來昨晚舉辦高雄氣爆賑災晚會,由張菲、沈春華、黃子佼、謝震武等情義相挺,無酬接力主持,包括S.H.E、蕭敬騰、安心亞等82名藝人到場當募款專線「接線生」;因適逢頭七,為悼念罹難者,現場選在當天第一響爆炸的23點57分時,進行1分鐘的默哀儀式。

Selina安慰 燒燙傷只會越來越好

賑災晚會上播放救援畫面VCR,曾遭火吻的Selina當場紅了眼眶,哽咽地說:「任何人看到那個畫面,應該都跟我一樣很心痛,現在只能給他們很多的愛和關心,貢獻我們的力量。」並對氣爆傷者及照護家屬喊話:「燒燙傷只會越來越好,你不會越來越糟了,要相信會好起來。」

位子坐滿 蕭亞軒等4人提早收工

此外,昨也出現意外插曲,蕭亞軒、A-Lin、戴愛玲及艾怡良獻唱後,原打算留下來接聽募款專線,但卻被告知位子已坐滿,擠不進去,讓她們十分錯愕,只好「提早收工」,連工作人員忍不住抱怨:「某市長候選人也待太久,而且還那麼巧,畫面一直拍到他,是在作秀嗎?」

雖然紅十字會的「間接捐款」爭議鬧得沸沸揚揚,不過仍未影響民眾捐款意願,至截稿前,已募得超過6500萬善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