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聖梅潑漆案 2男訊後交保

2014-08-28

許聖梅潑漆案 2男訊後交保

(中央社記者蔡沛琪台北27日電)名嘴許聖梅遭潑漆案,嫌疑人巫姓男子、詹姓男子今天落網,士林地檢署今天複訊後諭令兩人分別以新台幣15萬元、12萬元交保。

許聖梅下午到士檢說明後受訪說,希望事情儘快落幕,不贊成對方用暴力來抗議她的言論,但自己未來講話要更謹慎。

許聖梅在13日晚間在TVBS電視台錄完節目後走出電視台大樓,等待老公開車接送時,忽然遭人潑灑白色油漆。許聖梅老公見狀下車制伏潑漆的郭姓男子,將郭男扭送警局,其他同夥則趁隙逃逸。

郭男到案後向警方供稱,是綽號「凱哥」的男子以1萬5000元教訓許聖梅,並對她潑漆。但警方清查後發現,有竹聯幫背景的巫姓男子涉嫌重大,查出巫男就是涉嫌教唆小弟潑漆主嫌,當天他尾隨許聖梅,並通知詹男、郭男動手潑漆。

警方今天逮捕巫男、詹男,訊後恐嚇、毀損等罪嫌把兩人移送士檢偵辦。士檢複訊後諭令分別兩人以15萬元、12萬元交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