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佩岑剖腹產 小帥哥帶財500萬

2014-09-03

侯佩岑剖腹產 小帥哥帶財500萬

中國時報【林怡秀╱台北報導】

侯佩岑1日中午喜獲麟兒,剖腹順利生下約3000克兒子,老公黃伯俊跟進產房全陪,只是她因對阿斯匹靈過敏,無法用太強的止痛藥,傷口還疼痛,只能在病床上休息,不過兒子長得眉清目秀,遺傳媽媽美貌,是個小帥哥。

她上周產檢時,醫師告知隨時可以生產,兒子比預產期提早一周報到,是處女座寶寶。她產前接下華陀扶元堂古傳滴雞精代言,約有500萬代言費進帳,據悉,該價碼創下她個人代言新高,同時也勝過好姊妹大S及同門陶晶瑩代言滴雞精的費用。

該支代言談了快半年,她先前在臉書就透露在喝滴雞精,當時吸引約2000名網友留言,好奇詢問是哪家品牌,時機也恰巧,就在她生產當天,廠商也剛好公布她是代言人,讓她的兒子一出世儼然幫媽納財,等她坐完月子,也將為產品拍廣告。

侯媽媽探視和外孫相見歡,當侯佩岑一把抱起兒子輕聲安撫,兒子立刻停止哭泣,在她懷中睜開眼睛,兒子出世的第一眼就是看到媽媽,讓她忍不住也喜極而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