壞男人床技猛?「男人不壞,女人不愛」的5大原因

2014-11-06

壞男人床技猛?「男人不壞,女人不愛」的5大原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「男人不壞,女人不愛」這句話,相信大家都有聽過,但是壞男人究竟是具備什麼特質,讓女人愛得死心蹋地呢?

《EliteDaily》將女人愛上壞男人的原因整理成5大要點,其中可以發現壞男人追求刺激、勇於冒險的性格,是相當吸引女性的地方,而其中壞男人的「勇猛床技」也是原因之一。

以下為女人愛壞男人5大原因↓ 1. 壞男人替生活增添「戲劇性」 壞男人不同於好男人,凡事有一定步驟及觀念,他們沒有制式行程和堅持,與他們相處隨時都有新鮮感。

2. 壞男人「追求刺激冒險」 好男人會保護你的安全,但壞男人通常會將你推出舒適圈,要你和他一起冒險。

3. 壞男人「床技猛」 壞男人喜歡新鮮,他們會想出各種性愛新招體驗。

4. 壞男人「幽默有趣」,且永遠知道哪裡好玩 壞男人永遠知道如何打發時間,知道往哪找樂子。

5. 壞男人「難以捉摸」 好男人會向妳保證永遠不離開,但壞男人心思難以捉摸,讓女生覺得隨時都有可能離開自己,反而更想緊抓住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