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運松山線啥時通?答案就是本周六

2014-11-11

捷運松山線啥時通?答案就是本周六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松山線啥時通車?不用再猜時間了!台北市長郝龍斌將在今(10)天下午正式宣布時間,不過,他上午在輔選行程中就已透露,將在本周六通車。

台北市政府是在7日下班前收到交通部履勘通過的通知,今天將由市長郝龍斌在下午3時30分正式宣布。

根據中央社報導,郝龍斌10日上午以國民黨副主席身分,到小金門參加金門縣長李沃士烈嶼鄉競選服務處成立大會,他在受訪時作以上表示。

台北捷運路網由數個L型路線環環相扣,松山線通車後,由原本的9個捷運轉乘站增加成12個。除了中和新蘆線與文湖線間需要轉乘2次之外,其餘各路線最多只要1次轉乘,就可跨路線到達目的地。此外,旅客可選擇的轉乘車站變多,旅客更可以依需求自行規劃轉乘路線。

松山線路線總長8.5公里,共有8個地下車站,包括西門站、北門站、中山站、松江南京站、南京復興站、台北小巨蛋站、南京三民站及松山站,全線車程約15分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