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人板凳怨氣 史總放生管理

2014-12-10

湖人板凳怨氣 史總放生管理

〔自由時報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湖人今天上午11點半主場迎戰國王,昨日球隊練球,採訪話題仍舊圍繞在先發名單改變上,總教練史考特再次強調是為球隊好而改變,替補前鋒楊恩則用他一貫的玩笑方式歡迎林書豪、布惹加入,笑稱他是板凳球員的老大,要兩人聽他的。

安撫球員? 不來這一套

史考特透露,本季前20場例行賽球隊戰績只有5勝15負,身為總教練,他勢必要為球隊做些改變,也沒必要擔心球員情緒,「我不搞安撫球員自信這套,真的。」

「這些傢伙最好儘快熟悉彼此,」史考特說,「現在隊上有兩個不同輪替陣容要去了解並肩合作的方法,今天的練球也特地針對我們一直強調的很多小細節去演練,也讓球員多一點時間練習搭配,這樣他們就能習慣了。」

豪吞忍 布惹不爽 今戰國王考驗新陣法

史總補充:「林書豪有主動找我討論把他降為替補這件事,我告訴他我的想法,而他在角色轉變上調適得很好。」

與林書豪同樣從先發變替補的大前鋒布惹(Carlos Boozer)顯然很不開心,前天賽後拒絕受訪,昨天讓守候多時的媒體簡短問幾句,他表示對先發名單變動很意外,但他會盡全力助隊奪勝,對於史考特換先發五人是希望增加更多防守能量的說法,布惹顯然看法不同,回應:「那只是總教練的想法,我有不同見解,但這放在我心中就好。」

紫金大軍的最佳第六人楊恩,原本期望自己會在這次變陣成為先發,他認為這次改變需要時間適應,還開玩笑說,現在林書豪和布惹來到他管的地盤,要照他的規矩走。

國王昨天101:92擊敗爵士,禁區主力卡森斯因感染病毒性腦膜炎起碼得多休一週,他至今缺陣的6場,國王僅2勝4負,昨役總教練馬龍亦變陣,替補大前鋒艾文斯打了本季首場先發、先發中鋒霍林斯轉替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