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痛批她是丟臉媽媽 伊能靜氣炸!

2015-03-27

網友痛批她是丟臉媽媽 伊能靜氣炸!

娛樂中心/台北報導

46歲的伊能靜與小10歲的秦昊,日前高調再婚,卻引爆網友痛批她是個自私且令兒子丟臉的媽媽,這讓伊能靜氣炸,直接在微博PO千字文反擊,並寫道:「除了我兒子,外人沒有資格替我的孩子說一句廢話。時間會證明一切。」

事情源起於伊能靜將再婚喜悅同大家分享時,透露老公秦昊在認識她的第2天起,就開始滿足她的所有願望,其中又包括這個夢幻婚禮,還寫道:「沒有穿過正式的婚紗、沒有辦過婚宴、家人第一次參加,好友祝福亦是初次。」

但有一些網友似乎不領情,批評當初是伊能靜背夫偷食黃維德在先,現在居然敢高調再嫁,痛批她從來沒有考慮到小哈利的心情,是個自私而且令小哈利丟臉的媽媽。

為此,伊能靜以超長文回應網友連日攻擊,重點包括:「我對小王子(指小哈利)沒有隱瞞,他與我在一起,知道我是怎麼樣的母親,除了我兒子,外人沒有資格替我的孩子說一句廢話。時間會證明一切。」

面對輿論壓力,她感嘆:「女人互相攻擊,年紀、身材、出生、生育能力,彷彿青春是唯一的價值,但同年齡的女性本就各有各的風景,這些扭曲的價值觀,也成了熟齡女性放棄自己的理由,為甚麼要女人接受這種眨抑?強大的女性應該團結在一起,讓多數人知道甚麼時候我們都能活得很精彩,真正活出自己的女人,靈活絕不會被他人綁架!」

伊能靜還提到兒子曾寫下「嘲笑別人的,才是最可笑的」語句,並說:「要看到你擁有的,不要看到你失去的!」又指嘲笑別人的人才可笑。有網友就支持她回復:「佩服有這樣的靈魂,並表祝賀。」「有大智慧的女人。祝福。」「你不介意那就不要回應。做自己的事,你堵不住大家的嘴,就閉上自己的眼唄!祝幸福!」
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7%B6%B2%E5%8F%8B%E7%97%9B%E6%89%B9%E5%A5%B9%E6%98%AF%E4%B8%9F%E8%87%89%E5%AA%BD%E5%AA%BD-%E4%BC%8A%E8%83%BD%E9%9D%9C%E6%B0%A3%E7%82%B8-160000980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