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外勞狂刺三刀 給老闆娘死

2015-05-19

女外勞狂刺三刀 給老闆娘死

中國時報【徐養齡╱竹縣報導】

新竹縣竹北市昨天凌晨發生凶殺命案!福興東路一間早餐店的林姓老闆娘,昨天凌晨4時許將車停在店外人行道,準備開車營業時,遭曾在該早餐店打工32歲的印尼籍逃逸女外勞Ani刺殺左胸口,造成其心臟遭貫穿,送醫不治。警方昨天下午逮捕Ani,她坦承行凶,供稱林女積欠她薪水,索討未果,才對林女下毒手,檢警漏夜偵訊中。

46歲林姓老闆娘,昨天凌晨4時許開著MARCH銀色小轎車前往竹北市福興東路的早餐店,準備開門營業,車子停在店外的人行道,就與Ani發生爭執,雙方一言不合,Ani持刀猛刺林女左胸,林女負傷躲進車內,並將車門反鎖。

冷靜犯案 預謀殺人

住在早餐店的女外勞聽到外面有人爭吵,出門查看發現老闆娘滿身是血,她打電話給林女母親,林母趕到後再請附近超商店員報案。

趕抵現場的消防隊員破壞車窗,將林女從駕駛座救出,不過送醫時已因大量出血,失去生命意識而回天乏術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Ani逞凶後徒步走了約2公里,攔計程車搭到竹東新竹客運站,因太早沒有公車,再搭另部計程車到台三線峨眉鄉路段下車。

警方找遍台三線周邊數10間工寮,下午5時終於在1間餐廳內找到打工的Ani,她被捕後仍對遭欠薪水怨恨不平,痛罵「你們台灣人都欺負我!」

Ani偵訊時,神情冷靜地坦承犯行,警方發現她回到餐廳後先將沾滿血跡的凶刀及牛仔上衣洗淨,沖澡後準時在上午10點上班,絲毫沒流露驚慌的跡象。致命刀傷 貫穿心臟

Ani供稱,她來台2年多,去年8月至12月曾在林女的早餐店工作4個多月,林女積欠她數萬元薪水,去年底她憤而離職,她也曾聯繫林女,要求返還積欠的薪水,但卻不得要領。

昨天清晨4時許,她搭近40公里的計程車,從峨眉鄉趕到林女在竹北的早餐店等候,沒多久林女開車抵達,一下車她就現身破口大罵「欠我的薪水什麼時候還?」

林女試圖解釋,與她發生激烈爭執,她見林女不肯還錢,憤而拿出背包內的尖刀,朝林女胸口連刺3刀。

檢警會同法醫相驗林女遺體,發現死者左胸口有一處致命刀傷,傷口貫穿心臟,至少曾插入3刀,且因傷口寬達5公分,像是被凶嫌用力轉動凶刀所致,21日將安排解剖,釐清確切死因。
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女外勞狂刺三刀-給老闆娘死-215006747.html


回最新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