淺水灣夜玩香蕉船 少女落海失蹤

2015-06-09

淺水灣夜玩香蕉船 少女落海失蹤

中國時報【陳宜加╱新北報導】

國內知名戲水景點三芝淺水灣8日晚間驚傳戲水客落海意外!17歲張姓少女與3名餐廳打工同事相約下海玩香蕉船,疑因風浪過大,導致意外翻覆,不諳水性的張姓少女落海失蹤;3名同事事發後嘗試自行搜救,找不到人下50分鐘後才報案,警消獲報出動船艇搜救,搜索至今日凌晨1時仍未尋獲,天亮後繼續搜救。

警方調查,家住淡水,目前就讀北市一所技術學院五專部二年級的張姓少女,課餘在三芝淺水灣地中海咖啡廳打工,昨晚與店裡3名男同事相約,以餐廳經營、出租的水上遊樂設香蕉船下海嬉水。

晚間近7時許,4人自「VELA咖啡廳」後方沙灘下海,由擔任教練的陳姓同事駕駛水上摩托車,拖行張女及張姓、林姓教練等3人乘坐的香蕉船,出海才5分鐘,突然一陣風浪迎面襲來,車、船於離岸20公尺處意外翻覆,4人全數落海。

陳男駕駛水上摩托車返抵岸邊,另2名男同事也自行游上岸,卻遲遲不見張女身影,3人連忙自行展開搜救,但搜救50分鐘,仍找不到人,遲至8時許才由陳男報案。警消獲報緊急趕抵現場,陳男向警消表示,張女當時有穿救生衣,但不會游泳。

消防人員緊急出動三分隊、中隊、大隊,以及3艘橡皮艇搜救,海巡人員也出動1艘海巡艇與空勤直升機協尋,至凌晨1時仍未尋獲,經搜救人員與家屬溝通後,天亮繼續搜尋。
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淺水灣夜玩香蕉船-少女落海失蹤-215006883.html

回最新消息